咕咕茶

杂食/但只会产乙女粮/fate坑底/

[全職][多CP]那些世界聯賽前的故事w

卧槽不能我一个人虐嘤嘤嘤(╥﹏╥)

青蘋果:

全職完結喜聞樂見喜大普奔官逼同死!!!!!!!寫死的!!!!!(?


本來想用小句子對話的但有的我還是想寫成小段子!!!!!!!!!


文風很多變對不起(?






B市的集訓後,大家回到了各自的城市、各自的隊伍裡,收拾了行李準備飛往瑞士比賽。




[葉藍]


當藍河像往常一樣的在網遊裡率著工會人手刷著副本的時候,一聲平凡無奇的好友上線提示並沒有引起他太大的注意。


但他下意識的還是瞄了一眼,這不瞄還好,一瞄可讓他險些手抖開了BOSS。


您的好友君莫笑上線。


迅速地打完了副本,藍河幾經糾結後還是發了訊息給君莫笑:「葉神⋯⋯明天不是就要出國了嗎?」


「是啊、所以趁現在再上來看看呢!」職業選手的手速,這回應來得很快。


「這樣啊⋯⋯」


其實藍河有很多話想說。


對於這個大神,他一直抱持著很複雜的心情。


「藍啊,沒有什麼要對我說的嗎?」


「!?」


藍河糾結。


「大神⋯⋯」


「嗯?」


「世界聯賽、請加油。」


「那當然,冠軍必須是我們的。」


屏幕前的藍河露出了連他自己都沒有發覺的微笑。


請一定要、加油!




[喻黃]


「隊長隊長隊長明天就要出發啦!好期待啊你覺得藍雨訓練室裡再放個世界冠軍的獎杯怎麼樣啊那一定很帥氣!」


「恩,那就去拿個冠軍回來吧!不過少天,你行李收拾好了嗎?」


「哇啊啊隊長我馬上去收!!!」




可以燒嗎・ω・ˋ)




[雙花]


B市集訓之後他們便沒有再見過面,甚至該說是沒有再聯繫了。


直到前一天張佳樂收到了孫哲平傳來的訊息。


「樂樂,沒拿到冠軍就待在那別回來了吧!」


一怒之下他直接撥通了對方電話。


「孫哲平你什麼意思!!!!!!!!!!!」


電話那頭的人雲淡風輕:


「就待在那兒等我,我讓樓冠寧替我包台飛機,咱直接在瑞士結婚吧!」


樂樂拿著電話死機了呢~




[周翔]


「周澤楷!明天就要出國啦!看我們最佳拍檔殺的他們落花流水!!!」


「嗯,一起、加油。」


孫小翔你的隊長語理解能力也要加油喔w




[韓張]


「新杰,比賽加油。」


「隊長也是。」




[林方]


「老林,你說我這是不是要一手拿聯盟總冠軍獎杯一手拿世界冠軍獎杯的節奏!」


「恩、那我只好雙手抱著冠軍囉?」


林大大你真流氓(稱讚




[肖戴]


「隊長你就放心去瑞士比賽吧!雷霆就交給我們了!」


不雷霆交給你我不太放心啊小戴⋯⋯


今天的小事情大大依舊胃疼著。




[雙鬼]


「李軒。」


「嗯?怎麼了嗎阿策?」


「沒有拿到冠軍你就別回來了。」


「!!???」


「開玩笑的,加油。」


李軒大大那小小的心臟差點承受不住。


「阿策你不要嚇我⋯⋯(ˊ・ω・ˋ)」




[莫橙]


出發前一天,蘇沐橙正在整理行李時聽見了敲門聲。


「誰呢?」


「⋯⋯」


「莫凡?怎麼了?」


「⋯⋯」


蘇沐橙很有耐心的等待對方開口。


「比賽⋯⋯加油。」


莫凡遞上了一包瓜子。


「恩、我會的。」


蘇沐橙巧笑倩兮。


傘哥is watching you.(X




[傘修]


出國前一天,葉修特地去了一趟南山公墓。


在那個熟悉的墓碑前,他放下了路上特地買的花,不像蘇沐橙那樣別出心裁的選擇花的種類,他買的是最簡單常見的白百合。


這個時間不是掃墓的時候,公墓裡幾乎是沒有人的。


「沐秋啊、我要去打世界聯賽啦!」


「雖然是以領隊身份不會上場,但是能夠親眼見證世界聯賽,倒也挺令人滿意的。」


「這可是我們十年前想都沒想過的未來啊!」


「唉、好不容易決定退役回老家了,結果就一句為國爭光就被轟出來了。」


「哥床都還沒鋪呢!」


「對了沐秋啊、沐橙現在可是一個戰隊的隊長了呢!國家隊也有她的一份在。」


「想不到吧!當年那個小女孩呀⋯⋯」


獨身一人站在墳前,葉修喃喃自語著。




站了許久,葉修終於離開,準備回去整理個行李,順便上網遊看看。


他不會知道,那個依舊頂著一張18歲少年臉蛋的人,其實一直都在他的身旁。


「阿修很厲害呀、沐橙也是呢!」


蘇沐秋微笑著,看著緩步離去的背影。


「世界聯賽可要加油呀阿修!不然我會去你夢裡抱怨的喔!」


少年的身影漸漸散去,剩下飄在空氣裡的百合香味。



评论

热度(82)